德国战车18日再次启动 “黄油手”门将隔场对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战车18日再次启动 “黄油手”门将隔场对垒
2010年06月18日 0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17日电 南非世界杯赛第八日,将进行D组和C组第二轮的3场比赛,再次启动的德国战车和分别迎战弱旅的英格兰与美国队都有望带来精彩赛事。

  德国-塞尔维亚:D组,北京时间18日19:30。

  在小组赛首轮赛事中,德国队堪称是32强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不仅以其细腻的脚下技术和行云流水般的进攻让赛事过程赏心悦目,也以4个进球数成为本届杯赛到目前为止单场进球最多的球队。

  “青春德国”的华彩亮相大大提升了球迷们的期待值,但此番面对塞尔维亚队,日耳曼战车恐怕难有首战酣畅淋漓的射门表演。

  塞尔维亚队虽然在与加纳队的首战中告负,被检验出“黑马”成色不足,但效力于国际米兰的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曼联铁卫维迪奇和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等组成了该队强大中后场,在吸取首轮失败教训之后,必将对德国队的进攻进行顽强拦截。

  从整体实力来看,德国队理应获胜,但塞尔维亚队“置于死地而后生”的爆发力同样不可忽视——首战败北,塞尔维亚已经被逼悬崖边,如果他们此役再负,而加纳队又在晚一天的赛事中战胜澳大利亚队的话,这匹赛前被看好的最大“黑马”将彻底陷入出线无望的黑暗之中。因此,塞队此役必将全力争胜,以强大的德国队来证明自己的“黑马”身份,一场精彩的赛事也许将应运而生。

  斯诺文尼亚-美国:C组,北京时间18日22:00。

  在首轮赛事中,斯诺文尼亚与阿尔及利亚队是综合表现最差的球队,他们也联袂奉献了一场堪称“乏味经典”的赛事。虽然斯洛文尼亚队最终因为阿队门将的“黄油手”侥幸获胜,并暂居小组头名,但其实力仍然难以高估。

  逼平英格兰队,无疑大大激发了美国将士的信心,使他们也有了觊觎小组头名的底气,此役必将争取多进球,以在和英格兰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以净胜球的优势获胜。

  但斯诺文尼亚队的攻守相对平衡,美国队需要提防的是:求胜心切导致“偷鸡不成蚀把米”。

  英格兰-阿尔及利亚:C组,北京时间19日2:30。

  这是一场不同档次球队的交锋,夺冠热门英格兰队首战因为门将的失误丢掉了到手的胜利,正憋着一肚子怨气,此番正好可以利用实力相对较弱的阿尔及利亚队“撒气”。

  由于在首场比赛中,英国队与美国队战平,小组赛后两轮赛事就成为决定小组头名的关键之战,两队都期望从后两个对手身上得到更多的净胜球。当然,拥有鲁尼的英格兰队整体实力更强、也更具有攻击力,阿尔及利亚队与之实力的差距也更为悬殊,因此此役英格兰队有望大胜。

  有意思的是,在首轮赛事中的两个“黄油手”正好出在这两队,此番不知两人是否都能上阵?如果上场是否会隔场相看“泪眼”?(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