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爱足球更爱美人 爱吻男人却并非同性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爱足球更爱美人 爱吻男人却并非同性恋
2010年06月18日 0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7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继续进行,阿根廷对阵韩国队。最终阿根廷凭借伊瓜因的帽子戏法和对方的一粒乌龙球以4-1战胜对手。图为比赛中两队队员争抢。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6月12日,第19届世界杯B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市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队1比0力克尼日利亚队。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8日电 在阿根廷队4比1大胜韩国队、占据B组的出线主动权后,孩子气十足的主教练马拉多纳心情大好,赛后大谈比赛、友谊和女人。

  马拉多纳对本场比赛阿根廷队的表现十分满意,“球员们在球场上做得非常好。他们很好的贯彻了我们赛前讨论的战术安排。他们为身穿阿根廷队球衣并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感到自豪,我也很高兴,如释重负。”

  对于比赛,马拉多纳说:“我们控制了大部分时间的比赛,取胜完全是实至名归。我们对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就已经表明了我们的能力。德米凯利斯的失误,是我们的唯一失误。”

  上半场,阿根廷队利用韩国队的一个乌龙球,取得了领先优势。此后伊瓜因打入一球,但是上半场补时阶段,李青龙利用德米凯利斯的失误,扳回了一球。下半场,伊瓜因完成了帽子戏法,将比分锁定为4比1。“韩国队唯一能给我们添麻烦的,就是我们犯错的时候,”马拉多纳说,“不过我们很少犯错。”

  作为阿根廷足球的传奇人物,马拉多纳和阿根廷国家队的球员关系很好,亦师亦友。在比赛后,他经常会拥抱并亲吻球员,以至于有人怀疑这位球王的性取向发生了变化。对此,马拉多纳赶忙澄清,说自己还是喜欢女人。

  “哦,我还是喜欢女人。我现在正在与维罗妮卡约会,她碧眼金发,也才31岁。”50岁的马拉多纳说。“我的性取向并没有发生变化,不是同性恋。不过我喜欢用亲吻来感谢和祝贺我的队员们,尤其是他们踢得很好的时候,譬如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让人愉悦,堪称完美表演。”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结束时,马拉多纳本已起身离开,却突然重新坐下,从兜里掏出了一封信,念道:“昨天在这里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我曾经说贝利和普拉蒂尼应该进博物馆,而且还说了其他一些不中听的话。媒体所报道的普拉蒂尼评价我的话,其实并非他说的。今天,我要在这向普拉蒂尼先生表示歉意。希望他能够原谅我。但是对于贝利,我想说,我绝不会道歉。”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