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队主帅哀叹红牌扭转局势:击败韩国还有希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尼队主帅哀叹红牌扭转局势:击败韩国还有希望
2010年06月18日 0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尼日利亚队1-2遭希腊逆转,小组出线命悬一线。赛后,球队主帅拉格贝克仍然相信,球队最后一轮还有希望。

  尼日利亚队开场之后,迎来一个不错的开局,除了掌握场上主动权之外,还非常幸运的斩获了一粒进球。不过中场大将凯塔被罚下成为本场比赛的分水岭,随后他们局面转入被动,被希腊队连入两球。

  赛后,球队主教练拉格贝克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开局很好,我们掌握了比赛,还进了一个球。然后我们被发下了一个人,这给我们造成了麻烦,特别是在上半场。”

  展望小组赛征程,尼日利亚将在最后一轮迎战刚刚输给阿根廷的韩国队,拉格贝克表示,自己的球队还有出线希望。“不过还有好的希望,如果阿根廷能击败希腊,我们仍然有晋级机会,”拉格贝克说。言下之意,他已经把与韩国队比赛的三分提前算入了自己囊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