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两连败亦不心焦 要踏着韩国队尸体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尼日利亚两连败亦不心焦 要踏着韩国队尸体晋级
2010年06月18日 0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6月12日,南非约翰内斯堡,2010世界杯B组小组赛,阿根廷1-0尼日利亚。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8日电 尽管尼日利亚队在世界杯B组的前两轮比赛中遭遇两连败,先后不敌阿根廷和希腊,但是该队主教练拉格贝克依然底气十足。在他看来,只要在最后一轮迎头痛击韩国队,他们仍有希望挺进十六强。

  尼日利亚队在首轮比赛中遭遇“昏哨”,阿根廷以一粒犯规在先的进球1-0胜出。第二轮的比赛中,尼日利亚再遭重创,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中场大将凯塔被罚下,最终被希腊队以2比1逆转。

  即便如此,非洲雄鹰主帅拉格贝克依然不坠青云之志。他认为,尼日利亚本来可以击败希腊队,但一张红牌改变了场上的局面。他认为,这种事情是极其罕见的,希望今后能够和裁判们好好聊聊。“只要是懂点足球的,就知道如果你是10人作战,要取得一场胜利要困难得多,”他说。

  他表示,目前尼日利亚队已经准备在下场与韩国队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破釜沉舟,如果能够大比分击败韩国队,他们就仍有出线的可能。目前除了全取6分的阿根廷队,小组中的韩国队和希腊队各得3分,如果尼日利亚队最后一轮击败韩国队,而希腊队很可能会输给阿根廷队,那么三队将同积3分,根据净胜球来决定出局。就目前而言,两场比赛各以1球小负的尼日利亚队,将占据明显的优势。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