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染红"恶人"悔青肠子:我向祖国人民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尼日利亚染红"恶人"悔青肠子:我向祖国人民道歉
2010年06月18日 0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尼日利亚队以1-2被希腊逆转。在本场比赛吃到红牌的前卫凯塔赛后懊悔不已的表示,自己向每个人道歉。

  比赛开始后,尼日利亚队很好的掌握了场上节奏,并率先取得了一个进球。不过凯塔在中场的恶意踢人动作吃到红牌下场后,场上局面发生了惊天逆转。10人应战的尼日利亚最终没能逃过希腊的冲击,以1-2先赢后输,败下阵来。

  凯塔对自己不冷静的红牌懊悔不已。“我想每一个人道歉,”24岁的他说,“向尼日利亚人民,向球队官员和我的队友们道歉。”

  实际上,造成这张红牌的托罗西迪斯有很大的“表演”成分。先是他对推撞了自己做出了一个挑衅性的动作,紧接着面对凯塔并没有踢到自己的动作夸张倒地,还打了一个滚。不过凯塔表示,自己接受裁判的判罚。

  “我接受这个红牌,裁判对我的判罚没什么问题,”凯塔说,“我很失望,我只是希望阿根廷下场比赛能帮我们一把。”

  球队主教练拉格贝克赛后也对弟子们表示了支持。“如果你看了技术统计会发现,我们踢的并不差。但是我们需要一场胜利,”他说,“我们不是冲着平局去的,我们要不顾一切的保证赢球。剩下的就要看阿根廷和希腊比赛的结果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