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热议:生死已经不由自己 法国濒临出局境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大社热议:生死已经不由自己 法国濒临出局境地
2010年06月18日 0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凌晨,世界杯A组第二轮比赛结束,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前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以0比2完败,落后同组的墨西哥与乌拉圭队3分,在小组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已到被淘汰边缘。三大通讯社纷纷认为,法国队处境危险,处于濒危状态。

  法新社报道称,法国队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这场对墨西哥队的失利,让1998年的世界杯冠军与2006年的世界杯亚军濒临出局的境地。下个赛季将加盟曼联的埃尔南德斯攻入了第一球,而37岁的老将布兰科则为墨西哥队罚进一个点球。0比2的结果也让乌拉圭和墨西哥占据了该小组出线的主动权,他们只要在最后一轮打平就可以携手出线。而法国队要“但尽人事”,在最后一轮对南非队的比赛中赌一下运气。

  路透社称,法国队目前境地尴尬,很可能在小组赛中出局。目前,法国队在A组两战一平一负只积1分,最后一轮他们面对同样积1分的难兄难弟南非队。即便他们击败对手,也很可能难以小组出线,正如他们在2008年欧洲杯上的遭遇。

  对此,法国队边锋马卢达也是一脸无奈,对于和南非队的比赛,他认为只是“荣誉之战”,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挽回一些面子。球队沦落至此,马卢达认为是一大耻辱:“输成这样是个耻辱,我们不能一场不胜的离开这届世界杯。”

  路透社认为,目前法国队的生死大权已经完全不在他们手中操控,而且他们对东道主南非队的最后一战同样也有麻烦,中场大将图拉朗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不能上场。

  美联社称,击败了法国后,墨西哥只需要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打一场平局,就可以出线。该队的进球功臣是22岁的埃尔南德斯和37岁的布兰科。前者的祖父在1954年的世界杯中就曾攻破过法国队的球门。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