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拉开赛终场两次泪流满面 铁汉热泪难换一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埃弗拉开赛终场两次泪流满面 铁汉热泪难换一胜
2010年06月18日 0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法国队0-2完败墨西哥。在赛前奏国歌和赛后退场时,法国队队长都留下了热泪,只不过他的两次落泪也没能换来一场胜利。

  在此前朝鲜与巴西队的比赛之前,朝鲜前锋郑大世在奏国歌时泪流满面的场景,感动了很多人。在今天比赛前演奏法国国歌《马赛曲》时,铁汉埃弗拉也激动得流下了热泪。

  或许是觉得身为队长,自己身上肩负着太多的重担,或是为了激励队友们奋力拼搏,抑或是球队内耗频频、状态不佳的现状让他内心五味杂陈,热泪从埃弗拉脸庞上滚落。

  今天的比赛,埃弗拉确实踢的很努力,在攻防组织中多次遭到墨西哥队员的侵犯,但他也数次出现被对手抢断,传球不到位的情况,总体来说表现只能算是一般。而最终的赛果,法国队也0-2完败对手,小组出线的前景已经变得困难重重。

  赛后,有媒体捕捉到了这位队长掩面而泣的镜头,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位铁汉黯然神伤的捂住了双眼。可以说,埃弗拉的眼泪没能换来法国队的团结,没能激起高卢雄鸡的斗志,更没能为他带来渴望的三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