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梅内克:小组赛出线需奇迹 我们将为荣誉而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多梅内克:小组赛出线需奇迹 我们将为荣誉而战
2010年06月18日 0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0比2完败于墨西哥队脚下,法国队将自己的生死大权交给了乌拉圭和墨西哥。目前两战仅积1分的他们,如果要从小组中突围晋级16强,在主教练多梅内克看来,更多的还是“需要奇迹”.

  在1998年世界杯夺冠后,法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的首轮就出局。在2006年世界杯夺取亚军后,四年之后的南非世界杯,法国队又面临小组赛就出局的命运。在首轮1比1逼和乌拉圭队后,本场比赛法国队被埃尔南德斯和布兰科两破其门,以0比2败下阵来。

  墨西哥队的这次对法国队的胜利,也使得他们和乌拉圭队同积4分,并列小组第一,在22日的第三轮的比赛中,双方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携手晋级16强。而法国队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南非队,要从小组出线,他们除了要击败东道主南非队,还需要看另外一场比赛失利者的净胜球。

  “我们现在需要奇迹(才能出线),”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说,“我们必须坚强,至少要为荣誉而战。我们至少需要表现出我们的水平,至于我们的命运在别人手里,我也无话可数。”

  哀大莫过于心死。多梅内克在比赛的后半阶段已经斗志全无,在场边平静地看着球队的沉沦。“我无话可说,对所有人,尤其是那些信任我们的人,这真的是一个巨大的失望。”他说,“如果我们有答案,我们可能会做些什么。我们有很好的目标与渴求。我的感觉和所有的球迷一样,也和法国人民一样。这不仅仅是失望那么简单。”

  虽然球队还有一个换人名额,但多梅内克一直没有使用,让包括亨利在内的替补球员做到了替补席上。“那一刻,我不知道我该对球员们说些什么。”

  对于击败法国,墨西哥队的队长马科斯警告球队说,不要让胜利冲昏了头脑。“尽管我们赢了这场比赛,但我们必须脚踏实地的准备比赛。”墨西哥队主教练阿吉雷认为,“击败法国队是很重要的,他们可是原世界冠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