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终结逢德不胜历史 显露“黑马”成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塞尔维亚终结逢德不胜历史 显露“黑马”成色
2010年06月18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伊丽莎白港6月18日电 1粒进球、9张黄牌、半场折将、错失点球,德国和塞尔维亚队今天在南非世界杯小组第二轮上演了一场高潮迭起的比赛。1比0,塞尔维亚人笑到了最后。

  年轻、英俊,是德国队员在本届世界杯首战给人留下的印象,4粒进球将他们华丽的进攻尽情展现,年轻意味着冲劲,但也可能意味着冲动。没有后路可退的塞尔维亚队今天显然准备更加充分。

  开局两队进攻积极主动,塞尔维亚大个子前锋日基奇摆渡,约万诺维奇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库兹曼诺维奇远射打歪。德国人很快还以颜色,厄齐尔准确挑传,赫迪拉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偏出。

  场上情势在第37分钟风云突变,德国队克洛泽背后对斯坦科维奇犯规,有些意外地被西班牙主裁安迪亚诺再次出示黄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德国队只能以10人应战。

  懊恼的德国人还没回过神来,塞尔维亚队便在1分钟后利用边路进攻撕破德国队防线。克拉西奇右路传中,日基奇后点回摆,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的约万诺维奇凌空扫射得分,塞尔维亚队1比0取得领先。

  运气似乎也一下子都到了塞尔维亚队身上,上半场补时阶段,门框挡掉了德国队有望扳平比分的进球。

  10人应战,0比1落后,被动的德国队下半场掀起反攻狂潮,波多尔斯基两次接厄齐尔助攻,单刀突围,但都遗憾打偏。

  第59分钟,场上再现转折点,塞尔维亚后卫维迪奇门前防守时手球,吃到黄牌的同时也送给德国队一记点球。

  一向在点球大战中稳操胜券的德国队今天时运不济,波多尔斯基踢出的地滚球被塞尔维亚守门员斯托伊科维奇扑出。这是德国队自1974年以来首度在90分钟比赛时间错失点球。

  经过艰苦的90分钟较量,塞尔维亚终结了对德国队的不胜历史,终于显露出“黑马”成色。悲情离场的德国队,唯有吸取教训,在小组最后一战力拼加纳。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