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媒体:德国队自己击败了自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媒体:德国队自己击败了自己
2010年06月18日 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第19届世界杯D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湾球场展开争夺,德国0比1不敌塞尔维亚,克洛泽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克洛泽是06年世界杯的金靴获得者,他是德国队的突前箭头,对于这样的球员来说,在比赛中想要吃牌绝对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要知道一般来说,前锋参与防守比较多的情况只是站一站防守位置,或者是在前场稍微逼抢一下对方后卫。除非遇到严峻的情况,前锋会用战术犯规阻拦一下对方反击,但是这样的情况比赛中并不算很多见。所以克洛泽这种突前单箭头在40分钟时间内就连吃亮黄被罚下场,实在是罕见。

  当然,客观的说,裁判马伦科这场比赛给克洛泽的第二张黄牌有点过于严厉,克洛泽的犯规算不上严重,而且也不属于故意阻拦对手反击的战术犯规,仅仅是在中场过于积极的拼抢在而踢到斯坦科维奇的脚后跟。这种犯规一般来说并不会吃牌,更重要的是,在足球比赛中裁判在掏第二张黄牌的时候应该更慎重一些。

  赛后,德国媒体评价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破坏了德国人的足球节日,德国队自己击败了自己。在整个世界杯80年的历史上,克洛泽是第一个在比赛中被罚下的“卫冕”金靴,追溯历史,只有一个人和克洛泽有相似的经历,1962年,加林查曾经被红牌罚下场,但是当时他只是“普通”的前锋,但是他却在那一届比赛中获得了金靴奖。这是世界杯历史上唯一一次跟金靴有关的红牌。

  克洛泽在本场比赛吃到红牌,也意味着自己将错过下一场对加纳的比赛,对于德国来说,这场失利让德国必须要在下一场力拼加纳,在这一的情况下克洛泽的禁赛肯定会让勒夫感到头疼,而且少了一场比赛,克洛泽冲击克林斯曼世界杯进球数的机会也就更少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