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发力连下两城 美国2-2顽强扳平斯洛文尼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下半场发力连下两城 美国2-2顽强扳平斯洛文尼亚
2010年06月18日 2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在今天晚间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美国队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斯洛文尼亚。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美国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入两球,以2-2顽强逼平斯洛文尼亚。

  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美国队老将登普西就有一次恶意的肘击柳比扬基奇,引发球员争议,主裁判“心慈手软”没有出示黄牌。第13分钟,斯洛文尼亚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比尔萨接拉多萨夫列维奇传球打出一记弧线球,攻破了美国队门将霍华德的十指关。

  随后的比赛,双方处于僵持状态,场上有威胁的攻势不多,场面也进行的比较平淡。第41分钟,美国队觅得扳平比分良机,老将登普西横传空门前的多诺万,关键时刻布雷茨科成功解围!随后的反击,斯洛文尼亚队却成功扩大比分,诺瓦科维奇妙传柳比扬基奇,后者单刀直进推射破门,斯洛文尼亚2-0领先美国队。

  双方易地再战,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连换两人意图誓死一搏,第48分钟便收到奇效,切伦多洛的传球被多诺万拿到,后者突入禁区大力轰门得分,美国队将比分追为1-2。这个进球令美国队士气大振,第51分钟他们又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奥涅乌包抄慢了一点,没能形成攻门。不过2分钟后科伦也有一次外围远射还以颜色。

  第59分钟阿尔蒂多雷形成单刀,但脚下一滑摔倒了,浪费了这次机会。随后的攻势中,斯洛文尼亚又靠后卫奋力结尾,将美国队的攻势破坏。第65分钟,美国队费尔哈伯的远射偏出,5分钟后他们又利用一次任意球配合威胁了对方球门,但皮球还是被汉达诺维奇没收。

  比赛进行到82分钟,美国队发动攻势。多诺万右侧传出过顶球,阿尔蒂多雷头球摆渡给队友,布拉德利拍马赶到捅射破门,美国队顽强的将比分扳为2-2平。第86分钟,美国队还曾打入一球,但埃杜的进球被主裁判认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90分钟,埃洛文尼亚有一脚远射,被霍华德奋力扑出,最终经过三分钟的补时,场上比分没有再发生变化,2-2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