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场绝杀进球被判无效 多诺万炮轰裁判争议判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场绝杀进球被判无效 多诺万炮轰裁判争议判罚
2010年06月19日 0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9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美国队2-2顽强逼平斯洛文尼亚。事实上他们还有反超的机会,但终场前埃杜的射门虽然命中,但被主裁判吹罚无效。

  本场比赛,斯洛文尼亚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就以2-0领先。不过下半场美国队凭借多诺万和布拉德利的进球,以2-2战平对手。实际上,第86分钟,美国队还曾打入一球,但埃杜的进球被主裁判认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我猜想也许是个犯规?因为肯定不是越位。我们询问了裁判很多次,但他也解释不出来,”本场比赛帮助美国队攻入关键的一球,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多诺万说。

  “我不知道他怎么做的这个判罚。我没看到过犯规。我只看到了一个任意球和一个进球,”多诺万不满的说,“但主裁判也给不出答案。我不知道这个裁判会说多少英语,但我们问了他很多次,他就是不回答。”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