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0-0闷平阿尔及利亚 屡失良机被逼上绝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0-0闷平阿尔及利亚 屡失良机被逼上绝境
2010年06月19日 0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9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队迎来第二个对手阿尔及利亚。最终经过90分钟闷战,两队以0-0握手言和,而在小组赛前两战仅获2分的三狮军团,已经面对非常被动的小组出线形势。

  比赛开始后,场面并未像人们赛前所想的那样,向英格兰“一边倒”,阿尔及利亚的进攻组织的反而有声有色,第15分钟,布德布兹的一脚射门偏出。不过随后英格兰反击,杰拉德接列侬传球推射高出。几分钟后,又是布德布兹的抽射被挡出,而高球打到禁区内,耶布达头球被詹姆斯正中下怀。

  第23分钟,布德布兹的射门再度偏出,本场比赛表现活跃的他已经数次在英格兰门前制造险情。第30分钟,杰拉德一脚远射被守门员稳稳拿住。3分钟后,列侬的传中被后卫顶出,兰帕德胸部停球后一脚抽射之门球门而去,被表现出色的门将姆布勒希没收,这是英格兰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攻势!

  不过阿尔及利亚很快还以颜色,第35分钟他们前场抢断组织快速反击,齐亚尼拿球晃过格伦·约翰逊一脚抽射势大力沉滑门而过。随后,英格兰在还在阿尔及利亚门前制造了几次机会,但威胁都不大,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比赛结束。

  双方易地再战,阿尔及利亚场面上仍然不落下风。第48分钟他们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齐亚尼拿球突入禁区时被格伦·约翰逊抢先一步化解。第56分钟,英格兰前场断球快速反击,杰拉德带球横传,皮球被迅速回防的后卫铲出了底线。

  卡佩罗在第63分钟用小赖特换下列侬,意图加强进攻,他上场之后就有一次不错的突破,被对方后卫踢倒,不过随后的任意球没能形成什么威胁。第76分钟,迪福出场顶替了赫斯基,看来卡佩罗对场上的局面也是相当不满。

  第75分钟,英格兰队前场打出漂亮配合,小赖特的射门被博格拉破坏,非常危险。4分钟后,阿布多恩禁区内的射门在科尔的干扰下偏出。第84分钟,卡佩罗打出了最后一张牌,用克劳奇替下巴里,准备进行誓死一搏。

  不过急躁的心态让他们的进攻并没有什么章法,直到下半场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刻,他们也没能获得什么好机会,最终终场哨音响起,英格兰队0-0与阿尔及利亚握手言和。此役战罢,英格兰两站仅积2分,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目前已经取得一胜一平的斯洛文尼亚,方可确保出线。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