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逼平英格兰 专家点评鲁尼被完全限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尔及利亚逼平英格兰 专家点评鲁尼被完全限制
2010年06月19日 0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电 南非世界杯C组第二轮,英格兰队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被阿尔及利亚队0比0逼平。赛后,中国足球专家指出,英格兰队今天的进攻杂乱无章、缺乏套路,而阿尔及利亚队则打得很狡猾。

  “英格兰的中场调整没有在比赛中体现出来,杰拉德迷失在左路,而兰帕德和巴里作用相似,同时前锋鲁尼和赫斯基被限制,使英格兰进攻的创造力降低。”足球评论员宫磊表示,“英格兰队局部配合不流畅,进攻杂乱无章,缺乏固定的套路,这说明教练的战术有问题,而且战术布置也不明确。”

  前国脚、足球评论员徐阳也认为:“英格兰队自己的特点没有打出来,今天的打法很不明确,鲁尼完全迷失,同时二德的发挥欠佳,没能展现出能力。英格兰国家队的水平不能以英超的高水平来衡量,他们的整体能力并非顶级。”

  对于阿尔及利亚队来说,能逼平强大的英格兰队是个不错的战果。宫磊分析说:“阿尔及利亚队今天踢得非常狡猾,他们成功限制了鲁尼,对他和几个核心球员进行包夹抢,不给他们从容控球的时间,成功抑制了英格兰队快速的功防转换,而球队的压迫式防守也使英格兰球权控制不稳,对其中场的后排插上造成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