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决定亲赴决赛现场 坚信球队在南非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总统决定亲赴决赛现场 坚信球队在南非夺冠
2010年06月19日 16:39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西总统卢拉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球迷。南非世界杯开赛之前,卢拉表示十分看好自己的球队在南非夺冠。而据巴西媒体最新消息,卢拉将于7月8日前往南非,现场观看南非世界杯的决赛,此举更加突出了卢拉对于巴西队的信心。

  据巴西《兰斯报》消息,此次巴西总统卢拉前往南非除了观看世界杯的比赛,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推介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官方标志,为2014年世界杯宣传造势。据悉,作为下届东道主的巴西已经开始了世界杯的筹备工作。但是由于工程进展缓慢,外界一直比较担心世界杯的球场能否按时完工。而就在两天前,巴西世界杯又遇到了一点麻烦。原定的开幕式球场莫伦比体育场由于当地市政府无力承担球场日常的更新费用而被剥夺了举办世界杯的资格。尽管如此,巴西总统卢拉还是对巴西世界杯信心十足。他表示能够保证世界杯的赛场如期完工。

  点评:总统都来了,你没有理由不好好打。下一场与科特迪瓦的比赛,我们必须踢得更放松。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科特迪瓦队不同于技术出色的葡萄牙,他们以力量大著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