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有望展现凶猛火力 澳大利亚后防线令人担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纳有望展现凶猛火力 澳大利亚后防线令人担忧
2010年06月19日 17:2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纳VS澳大利亚

  世界排名:加纳(32)澳大利亚(20)

  时间:19日22时(北京时间)

  主裁判:罗塞蒂(意大利)

  【主要看点】

  凶猛火力VS老迈防线加纳队首轮表现突出,1比0力擒塞尔维亚队后,该队信心爆棚,加纳队的风格是只求进攻,这一场估计依然会展现凶猛火力。

  相比之下,澳大利亚队境况不佳,中场核心卡希尔因红牌停赛,另一名中场格雷拉也因伤缺阵,两位主力同时缺席无疑会影响该队阵容。此外,澳大利亚队后防线太过老化,门将加4后卫平均年龄接近34岁,这条“大叔级”防线能否应对加纳青年军的轮番冲击,令人担忧。

  【推介】

  加纳获胜

  胜平负游戏2元单注中奖金额(元)

  胜 平 负

  2.40 7.50 5.44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