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衣军团难奈铁桶阵 半场赛果:日本0-0荷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橙衣军团难奈铁桶阵 半场赛果:日本0-0荷兰
2010年06月19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6月19日,世界杯E组第2轮首战在德班球场展开角逐,荷兰对阵日本,上半时双方战为0比0平。上半场非常沉闷,荷兰主攻且控球占据绝对优势,但只有3脚打门,日本队有5脚打门。

  两支首战告捷的球队争夺榜首,他们此前惟一交锋就在10个月前,荷兰3比0获胜。2008年9月1比2负澳大利亚以来,荷兰已连续20场不败,橙衣军团与亚洲球队交锋7胜1平保持不败,世界杯上更是3战全胜。过去3届世界杯,日本小组赛第2轮都是对阵欧洲球队,战绩1胜1平1负。范马尔韦克和冈田武史都沿用上轮阵容,还未完全恢复的罗本继续缺阵。

  开场7分钟,范佩西带球突破被松井大辅推倒,在草皮上翻滚时踢中驹野友一头部,驹野友一被抬到场边接受治疗,斯内德左侧距门25米处任意球高出。驹野友一戴上护颈回到场内。第10分钟,范德法特左路回敲,范布隆克霍斯特传中,库伊特前点距门7米处倒挂金钩被中泽佑二顶出。1分钟后,松井大辅左路直传,长友佑都禁区前沿抽射偏出远门柱。

  面对日本密集防守,荷兰只能耐心倒脚寻觅机会,连续20多分钟没有出现射门。第33分钟,马泰森背后撞倒本田圭佑,远藤保仁右侧任意球斜传,本田圭佑在门前13米处头球高出。第36分钟,范德维尔撞倒带球突破的松井大辅,阿根廷主裁判巴尔达西亮出首张黄牌。远藤保仁右侧边线附近主罚任意球50米长传,田中斗莉王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第37分钟,远藤保仁左路低传,松井大辅在门前25米处右脚停球左脚凌空抽射被斯特克伦伯格向右侧扑没收。第41分钟,本田圭佑在门前35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左脚射门高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