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多1人门狂攻无果 终被澳大利亚1-1逼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纳多1人门狂攻无果 终被澳大利亚1-1逼和
2010年06月19日 2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22时,世界杯D组第2轮一场小组赛在勒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展开,加纳队迎战澳大利亚队。最终,双方战成1比1。加纳队小组赛拿到4分,澳大利亚拿到1分。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2场,但两场均为友谊赛,加纳0胜1平1负处于下风,进1球失2球。

  首战小胜塞尔维亚,加纳向着小组出线迈出了第一步,现在面对刚刚被德国队四球羞辱的澳大利亚,他们表示为何不在澳大利亚队的伤口上再撒把盐,因为在他们身上,寄托着加纳、南非乃至整个非洲人民的希望。加纳队大将阿尤表示,“我们很满意首场的表现,希望能将良好的状态延续下去,南非会支持我们,所有的南非球迷也会。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荣耀南非,荣耀加纳。”

  以惨败开局,并没有消磨掉澳大利亚球员的斗志,在分析了本组的形势后,他们认为,首场是对阵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队,遭此挫败并不意味着已失全局。只要在随后的比赛中战胜加纳和塞尔维亚,澳大利亚仍有出线的可能。

  开场80秒,科威尔右路抢断切入禁区,与阿迪拼抢中倒地,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示意比赛继续。从慢镜看,阿迪右腿绊到了科威尔左腿。第6分钟,普林斯-博阿滕在门前27米处转身低射偏出左门柱。

  澳大利亚第11分钟取得领先!瓦莱里中路突破被安南铲倒,布雷西亚诺在门前28米处右脚任意球似乎没有太大威胁,但球越过人墙后在门将金森前面反弹,金森判断失误抱球脱手,霍尔曼左侧跟进距门8米处左脚凌空打进远角,1比0。这是他33场国家队比赛第3球。

  阿尤右路内切距门20米处左脚抽射碰尼尔肩膀偏出右门柱。第24分钟突现变故,吉安转身趟过穆尔,在右侧距门13米处右脚抽射被尼尔挡出近门柱,阿尤右侧角球被顶出,他再度得球底线线附近连突两人后传中,乔纳森-门萨后点距门8米处右脚抽射,守在左门柱边的科威尔右上臂将球挡出,主裁判罗塞蒂判罚点球,并向科威尔亮出红牌!科威尔申诉自己并非故意手球,但已是徒劳。吉安操刀骗过门将施瓦泽,右脚推射入右下角,1比1!

  塔戈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第37分钟,阿萨莫阿在门前24米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40分钟,阿迪铲倒布雷西亚诺,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阿尤右路切入禁区距门11米处低射被施瓦泽指尖托出远门柱。

  下半场一开始,阿萨莫阿中路变线晃开瓦莱里,左脚远射偏出右门柱。第50分钟,吉安中路突破距门19米处抽射造成施瓦泽脱手,后卫抢先解围。随后潘特希尔远射偏出左门柱。第55分钟,阿萨莫阿左脚远射被施瓦泽得到。

  奥武苏-阿贝耶换下塔戈。第58分钟,任意球吊入禁区左侧,穆尔在门前6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第60分钟,吉安在门前25米处转身左脚抽射被施瓦泽得到。普林斯-博阿滕与乔纳森-门萨接连远射偏出。

  奇珀菲尔德换下布雷西亚诺,一出场就险些超出比分。第66分钟,威尔克希尔右路传中,奇珀菲尔德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顶高!肯尼迪换下霍尔曼。第70分钟,奥武苏-阿贝耶远射高出。1分钟后,普林斯-博阿滕直传,吉安在门前15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第72分钟,奇珀菲尔德左路直传,无人盯防的威尔克希尔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金森倒地扑出,肯尼迪13米外右脚补射却打出弹地球,金森将球摘到!

  蒙塔里换下阿萨莫阿。乔纳森-门萨推倒奇珀菲尔德,被黄牌警告,埃默顿在门前28米处任意球高出。第84分钟,安南背后放倒奇珀菲尔德,被黄牌警告。鲁卡维恰换下威尔克希尔。随后摩尔铲倒蒙塔里,被黄牌警告。阿莫阿换下普林斯-博阿滕。第89分钟,蒙塔里左侧任意球斜传后点,乔纳森-门萨在门前7米处大力头槌偏出!补时第1分钟,奥武苏-阿贝耶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施瓦泽托出横梁。补时第3分钟,潘特希尔与肯尼迪争顶,被队友阿迪后脑勺撞中鼻骨鲜血止流,担架入场将他抬下,双方最终1比1战平。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