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斯洛伐克首次交手 为求出线将演对攻好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拉圭斯洛伐克首次交手 为求出线将演对攻好戏
2010年06月20日 18:30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世界杯小组赛F组将进行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首轮皆取得平局的斯洛伐克队与巴拉圭队,赛地设在布隆方丹。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国历史上第一次在足球领域碰面,由于同组有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对双方而言意义重大。

  斯洛伐克队曾距离本国历史上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胜利咫尺之遥,但在最后一分钟被鱼腩新西兰队追平,没能击败小组最弱球队,出线前景蒙上阴影。这次碰到技术能力出众的巴拉圭队,斯洛伐克人预计会靠身体与强硬来争胜。

  巴拉圭队虽然首场逼平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但表现并不好,攻防都存在着问题。首当其冲的就是防定位球能力,四名主力后卫中身高最高的才1.84米,门将比利亚尔的身高更是不足1.80米。这样的后防高度,能否抵挡住斯洛伐克人的高空轰炸是一大看点。

  首战意大利队时,主帅马蒂诺排出了巴里奥斯与巴尔德斯的德甲帮双煞,但效果并不理想。第二战,若能扶正见惯大场面的克鲁斯与巴里奥斯搭档,或许会成为巴拉圭人的取胜之道。 (本报德班今晨专电)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