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2-0斯洛伐克出线在望 后者基本无缘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拉圭2-0斯洛伐克出线在望 后者基本无缘晋级
2010年06月20日 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世界杯F组第二轮斯洛伐克同巴拉圭队的比赛战罢,最终斯洛伐克0比2不敌巴拉圭,基本无缘晋级,而巴拉圭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斯洛伐克是自独立以来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在对阵南美球队时基本没有任何经验可言。两队历史上还从未交手过,这点上讲,谁能取胜就将开创新一段历史。巴拉圭也是斯洛伐克连续第二个遇到的尚无交战记录的小组对手。

  斯洛伐克曾距离本国历史上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胜利咫尺之遥,但在最后一分钟被鱼腩新西兰追平,没能击败小组最弱球队,出现前景蒙上阴影。与新西兰一阵,斯洛伐克人甚至没能体现出技术优势,唯一的进球还是个越位球。

  斯洛伐克和巴拉圭分别在首轮1比1战平。斯洛伐克轮换3人,佩卡里克和萨拉塔轮换进入后防线,科扎克出任第二前锋。巴拉圭仅用曼城射手圣克鲁斯轮换首发出场。

  巴拉圭开场后更显得积极主动,第3分钟,巴尔德斯传球,圣克鲁兹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偏转后被穆哈扑出近角。第6分钟,巴里奥斯直传巴尔德斯,但后者射门偏出。第18分钟,莫雷尔左路任意球传中,保罗-达席尔瓦远点小禁区边缘错过头球机会。1分钟后,巴尔德斯左路回传,里韦罗斯禁区前的劲射被穆哈没收。

  第23分钟,贝拉传球,巴里奥斯禁区右侧20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24分钟,阿尔卡拉斯传球,巴尔德斯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远角。巴拉圭第27分钟取得领先,巴里奥斯直传,贝拉在什特尔巴和朱里察夹防中16码处起脚捅射破门。斯洛伐克加强反攻,连番在右路掀起攻势,但最后的传中均缺乏威胁。

  第35分钟,哈姆西克斜传魏斯力量稍大,斯洛伐克错过反击良机。第37分钟,科扎克开出角球,萨拉塔8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9分钟,朱里察回传失误,圣克鲁斯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穆哈用腿挡出。第42分钟,朱里察对里韦罗斯背后铲球犯规被罚黄牌。3分钟后,贝拉对朱里察犯规也得到黄牌。

  第47分钟,谢斯塔克对里韦罗斯背后犯规被罚黄牌。第49分钟,佩卡里克25码处劲射被巴尔德斯铲球封堵。斯洛伐克加强进攻,谢斯塔克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场面一直陷入僵持局面,斯洛伐克场面占优,但一直未能获得实质机会,巴拉圭的反击却颇具威胁。

  巴拉圭第7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圣克鲁兹禁区左侧传中,贝拉14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77分钟,里韦罗斯传球,托雷斯25码处左脚劲射稍稍高出。第82分钟,卡多索换下巴里奥斯,斯托奇也换下萨拉塔。魏斯对托雷斯犯规被罚黄牌。巴拉圭第86分钟扩大比分,保罗-达席尔瓦传球,里韦罗斯禁区边缘劲射破门。伤停补时,魏斯远射偏出,维特克禁区前的射门也被比拉尔扑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