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慢热意大利缺主心骨 仍看好其小组出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慢热意大利缺主心骨 仍看好其小组出线
2010年06月21日 0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21日电 依靠一粒点球1比1扳平弱旅新西兰,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今天在南非世界杯小组第二场比赛的表现,难言满意。赛后,中国足球专家分析了意大利队破门乏力的原因,认为慢热的卫冕冠军出线希望还是很大。

  “新西兰队的前场定位球威胁确实很大,不过意大利队在丢球之后还是占据主动。蒙托利沃的表现很出色,但中场球员状态平平,破解密集防守之后没有什么办法。”资深足球评论员张路指出,“从历史上来讲,意大利总是要慢热到小组赛第三轮。而最后一战和斯洛伐克的比赛,意大利还是有获胜的希望。所以从某种角度上来讲,虽然意大利只是拿到2分,但如果能调整好,出线希望还是比较大,也存在三连平出线的可能。”

  前国脚、足球评论员徐阳则认为:“意大利队明显有些不适应新西兰队的打法,两个边路没有把球传进中路给吉拉迪诺,门前包抄能力发挥不出来,对方后卫又很多。目前的意大利队缺少一位主心骨、缺少一个杀手,关键要看皮尔洛能否到小组第三轮复出。”

  张路对于意大利队的后防也表现了担心,尤其是队长卡纳瓦罗,他说:“卡纳瓦罗在这场比赛中连续出现三次失误,新西兰第一个进球正是缘于他的乌龙助攻,个人状态颇为低迷。不过里皮还是更为信任他,从目前来看,这位意大利队长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状态。”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