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队长怒斥裁判误判:点球不存在 意大利该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西兰队长怒斥裁判误判:点球不存在 意大利该败
2010年06月21日 0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1日电 在痛失开场进球的好局,1比1被意大利队逼平后,新西兰队队长十分不满,怒斥裁判判给意大利队点球“荒谬可笑”。即便如此,他们最后一轮也将全力争胜,力争晋级十六强。

  新西兰队开场7分钟就敲开了意大利队的大门,进球来自对方后卫卡纳瓦罗的“助攻”。不幸的是,裁判在20多分钟后判给意大利队一个点球,意大利队利用这个机会,将比分追平。

  对于比赛的平局,新西兰队队长内尔森表示,“这是让人惊异的。比赛并不漂亮,但是新西兰队却表现出了决心和对胜利的渴望。”

  目前,新西兰队两战皆平,积2分与意大利队并列小组第二。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巴拉圭队,只要击败对手,新西兰队将可晋级十六强。“我们给了自己机会,”他说。

  对于裁判判给意大利队的点球,内尔森认为,那是一个“荒谬的判罚”。对于比赛中的一些判罚,新西兰队主教练赫伯特也表示了怀疑。“我认为主裁判的一些判罚,是很奇怪的,”他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