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出线前景已不容乐观 或被新西兰"抽"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大利出线前景已不容乐观 或被新西兰"抽"回家
2010年06月21日 0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1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意大利队1-1与名不见经传的大洋洲球队新西兰战平。此役战罢,卫冕冠军竟然不知不觉沦落到十分危险的境地。

  目前两轮战罢,位于F组的四支球队中,巴拉圭队一胜一平居首、意大利、新西兰两场平局并列第二,而斯洛伐克一平一负排在第四,四支球队都有出线的机会。虽然意大利队出线的命运还在自己手中掌握,但在小组排名上已经身不由己。

  第三场比赛,只要巴拉圭队击败新西兰,不论意大利战绩如何,巴拉圭都将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如果意大利战平或击败斯洛伐克,他们就将积5分或3分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如果这样的话,他们在1/8决赛的对手将很有可能是荷兰队。

  如果巴拉圭战平新西兰,巴拉圭将积5分也肯定能确保一个出线名额。如果意大利能够击败斯洛伐克,他们就将和巴拉圭同积5分出线,不过需要以净胜球来决定小组第一。而如果意大利如果战平斯洛文尼亚,这就出现意大利和新西兰同积3分的情况。如果两队在进球数上相同的话,他们将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小组第二的归属。

  如果巴拉圭输球,3战积4分的巴拉圭就需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如果意大利击败斯洛伐克,则卫冕冠军将携手新西兰出线;如果两队打平,则意大利被淘汰,巴拉圭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如果斯洛伐克小比分战胜意大利,巴拉圭仍能凭借净胜球优势淘汰斯洛伐克,当然意大利队也将成为垫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