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埃拉诺建功 巴西3-1科特迪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埃拉诺建功 巴西3-1科特迪瓦
2010年06月21日 0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1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巴西队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迎来了第二个对手科特迪瓦。最终凭借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和埃拉诺的进球,巴西3-1击败科特迪瓦。而在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卡卡因肘击对方球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比赛开始后还不到一分钟,巴西队就由罗比尼奥门前抽射稍稍偏出,给了科特迪瓦一个下马威。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仍然在试探对手,并没有大举压上进攻。第19分钟,巴西队获得角球机会,卡卡在前点将球拨给席尔瓦,后者抽射被图雷挡出,罗比尼奥补射打飞。

  第25分钟,占据场面优势的巴西队率先打破僵局。是时巴西队打出前场配合,法比亚诺接罗比尼奥妙传脚后跟巧妙横敲,卡卡停球过人后送出妙传,法比亚诺晃过图雷大力抽射近角,势大力沉的皮球呼啸着直奔网窝。

  不过比分落后的科特迪瓦也不敢贸然压上。第37分钟,丹达内的射门被巴西队挡出,随后的再射,皮球被塞萨尔没收。第41分钟,埃布埃大力抽射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时,1-0的比分没有被改写。

  双方易地再战,第51分钟巴西队发动攻势,法比亚诺连续过人之后一脚抽射,皮球再次洞穿科特迪瓦城门。不过慢动作回放显示,法比亚诺在触球时手碰到了皮球,裁判漏判了这个手球。

  下半场第62分钟,麦孔边路突破横传罗比尼奥,后者直塞卡卡,卡卡送出妙传埃拉诺中路拍马赶到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不过随后,埃拉诺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方凶狠的踩在迎面骨上,被邓加直接换下。

  随后的科特迪瓦队员动作开始变得粗野,第75分钟时凯塔一脚踹到巴斯托斯的脚踝,足够吃到红牌。不过第89分钟,科特迪瓦扳回一分,是时凯塔拿球吊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德罗巴甩头攻门,塞萨尔毫无反应。

  随后的比赛,双方球员情绪更加急躁,第88分钟场上局面终于失控。卡卡用胳膊肘击了凯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在经过3分钟补时之后,3-1的比分没有变化,巴西队取得了与科特迪瓦队的胜利。此役战罢,已经两战两胜的巴西队已经提前出线。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