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亚诺不愧高效射手 梅开二度获评最佳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比亚诺不愧高效射手 梅开二度获评最佳球员
2010年06月21日 0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1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巴西队迎来了第二个对手科特迪瓦队。最终凭借法比亚诺的梅开二度和埃拉诺的进球,巴西3-1击败科特迪瓦。赛后,法比亚诺被评选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邓加公布的排兵布阵与上场和朝鲜的比赛没有任何变化。卡卡、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继续组成桑巴军团的“前场三叉戟”。

  法比亚诺今天的比赛也显得非常兴奋,上半场第25分钟,正是他接卡卡妙传后大力抽射,皮球势大力沉洞穿了科特迪瓦城门。下半场第6分钟,又是今天表现非常出色的法比亚诺挺身而出。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他似乎在停球的时候手球了,不过主裁判并没有看到,进球有效。

  法比亚诺堪称高效射手,今天他只有两次射门,但两次射门全部命中,效率达到了100%。他全场也成为对手防守的重点,共有3次被犯规,还吃到过对手的一次铲球,但皮球始终在他的控制之中。

  今天的比赛中,法比亚诺共有22次传球,其中有15脚准确传给了对手。在跑动距离上,他全场跑动了8843米。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