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吃红牌劣行直追齐达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吃红牌劣行直追齐达内
2010年06月21日 0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1日电 第二张黄牌!裁判员出示红牌将卡卡罚下!!在世界杯小组赛巴西队对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巴西队中场核心卡卡吃到红牌下场,并且可能面临被追加处罚的危险。作为世界足球先生而在世界杯赛场被罚下,卡卡直追法国恶汉齐达内!

  对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将直接决定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小组出线前景。在小组击败朝鲜后,巴西队最后一轮要面临强大的葡萄牙队,生死未卜,因此本场比赛从科特迪瓦身上全取三分,将是巴西队的上上之选。

  尽管上一场比赛中表现糟糕,形同梦游,但卡卡本场比赛依然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与法比亚诺、罗比尼奥组成锋线三叉戟。比赛开始后,卡卡表现活跃,第7分钟,他拿球往前走被埃布断下。第11分钟,卡卡右路拿球想过蒂耶内结果没有成功。几分钟后,埃布再次被卡卡在防守时放倒。第22分钟,卡卡中场长传找罗比尼奥,结果力量大了,球是出了底线。第25分钟,卡卡中路带球突破,连续突破两名后卫的铲球,把球直塞到禁区内,法比亚诺躲过后卫的铲球,面对门将大力抽射近角,把球打进上角! 卡卡的这次助攻,帮助巴西队先拔头筹。

  下半场,卡卡表现活跃,并在第63分钟左路传中,助攻队友埃拉诺得分,巴西队也以3比0大比分领先。几分钟后,科特迪瓦队换人,劳下,K-凯塔上!。这次换人也成为卡卡的噩梦。比赛进行到85分钟,卡卡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三分钟后,卡卡用胳膊肘推倒了K-凯塔。主裁判向卡卡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卡卡被红牌罚出场!

  这也是卡卡少有的红牌。在7年前转会到欧洲以后,卡卡从来没有在比赛中因为犯规而被红牌罚下。这也让人想到了上届世界杯,法国队核心球员、另外一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的表现。当时在与意大利队后卫的对抗中,齐达内也是队对方后卫马特拉齐犯规,导致吃红牌被罚下。

  卡卡的“罪行”要比齐达内轻一些,不过吃到红牌也完全是咎由自取。电视画面重放显示,卡卡确实对凯塔用力肘击,虽然对方有一定的表演成分,但卡卡的第二张黄牌没有任何问题。现在的问题是,国际足联会不会根据比赛录像,来决定是否对卡卡实施禁赛加罚。如果加罚,卡卡可能会错过淘汰赛阶段的一些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