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两连胜率先出线 葡朝科三强均尚有生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两连胜率先出线 葡朝科三强均尚有生机
2010年06月21日 0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1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巴西队3-1击败科特迪瓦。此役战罢,已经两战全胜的巴西队已经提前小组出线,而葡萄牙、科特迪瓦和朝鲜队都还有出线机会。

  由于首场比赛2-1击败朝鲜,而葡萄牙和科特迪瓦0-0战平。今天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巴西队以3-1取胜之后,就已经积6分提前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而另外三队的出线形势,则要取决于今晚朝鲜与葡萄牙的战况。

  如果葡萄牙击败朝鲜,那么两站尽墨的朝鲜队将彻底失去晋级资格。而葡、科两队将在最后一轮竞争一个出线名额。只要葡萄牙在最后一战不输给巴西队,那么不论科特迪瓦战绩如何,都将无缘小组出线。而如果葡萄牙输给巴西,而科特迪瓦大比分战胜朝鲜的话,他们有可能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葡萄牙,起死回生获得出线权。

  如果葡萄牙和朝鲜战平,那么最后一轮他们就必须击败巴西,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如果他们最后一战不能击败巴西的话,他们至多能积3分,如果朝鲜和科特迪瓦的比赛分出胜负,那么晋级球队就将在胜者产生,而如果打平,则葡萄牙出线。

  如果葡萄牙不敌朝鲜队,那么他们如果想出线除了要在最后一轮击败巴西队之外,还要看朝鲜与科特迪瓦的脸色。如果朝鲜队击败科特迪瓦则他们将获得出线权,如果科特迪瓦击败朝鲜,那么他们则将与葡萄牙比拼净胜球。如果两队握手言和的话,朝鲜队将和葡萄牙队比拼净胜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