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擅闯英格兰队更衣室:我找厕所进错了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擅闯英格兰队更衣室:我找厕所进错了门
2010年06月21日 10:13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闯入者:我找厕所进错了门

  在“闯入事件”发生一天后,当事人小贝出面澄清事情“真相”。英格兰老队长说:“他不过只说了‘你好’。”不过,另一位当事人的说法和小贝不尽相同。

  贝克汉姆低调应对

  贝克汉姆认为,媒体针对整件事情的报道都有夸张的嫌疑,几乎脱离了真实的情况。小贝说:“事实是,那个人碰到我的时候,并没有对比赛的情况做出任何评价,他只是走进来,和我打了个招呼。我们之间的对话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他说了几句,然后就走了。”贝克汉姆还否认他和那个球迷之间有过任何形式的冲突,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语言上的。

  就在这个球迷闯入之前,英国的两位王子威廉和哈里也曾来到英格兰队更衣室,为球队加油鼓劲。根据贝克汉姆的回忆,王子们离开后大概5到10分钟,“闯入事件”就发生了。不管是不是有过激的言行,如果那位不速之客出现时,王子们还没有离去,那他的结局恐怕会比较严重。小贝说:“他还是比较幸运的。”

  对于这样的意外,英国的两位王子都保持着他们的幽默感。出席英足总在约翰内斯堡举办的招待会时,威廉王子开玩笑说:“我和哈里走的时候忘记关门了,那个球迷就是这么进来的。这是我们的错。”

  闯入者已被逮捕

  正当开普敦警方试图找到那名神通广大的闯入者时,这位仁兄已经先一步被英国媒体找到了——32岁、来自伦敦的帕夫罗斯·约瑟夫20日向英国《星期日镜报》透露,他那天并不是有意擅闯英格兰队更衣室,而是因为内急找厕所,无意间“误闯”禁区。

  约瑟夫描述了当天误入更衣室时的情形:乔·科尔刚刚淋浴完毕,还没来得及穿衣服,其他球员都围着毛巾坐在椅子上,只有贝克汉姆依旧穿着三件套的英格兰灰色队服,呆呆地盯着地面……突然间,所有人都注意到了不请自来的约瑟夫。约瑟夫回忆说:“小贝上前一步问我,你是谁?我愣了一会回答说我想找厕所。接着我就想,我既然已经到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为什么不说点什么呢?于是,我盯着贝克汉姆的眼睛说,大卫,我们花了那么多钱,就得到这样的结果,真是个耻辱!你们打算怎么办?”约瑟夫此话一出,更衣室内死一般的沉寂,但他还没说完,“我又转向其他球员说,你们的表现太糟糕了,完全不够好!当时球员们低垂着头,看起来羞愧极了。小贝的脸色也变了,他似乎想和我说点什么,但最终没有开口。”

  南非警方昨日透露,他们在开普敦外坎普湾的一家酒店逮捕了约瑟夫,后者被指控犯下了侵犯罪。约瑟夫本来还要去看英格兰队最后一场小组赛,但如今他恐怕要先考虑请律师的问题了。特派记者 张宇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