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否认幕后指使法国队罢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达内否认幕后指使法国队罢训
2010年06月21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21日电(记者 沈晨)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正式表态,他不同意法国队在过去几天的行为,其中就包括备受外界指责的“罢训”事件。

  随着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内乱”不断升级,流言蜚语逐渐增多。法国队首夺世界杯的功勋人物齐达内被外界猜测为球员罢训的幕后指使者。

  齐达内表示,自己对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感到失望。尽管如此,他也不同意法国队球员在过去几天内采取的不理智行为。但是,他坚信法国队能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东道主南非队。

  齐达内认为,法国队球员不应该采取罢训的行动向教练组“逼宫”。他也不赞成阿内尔卡在休息室内与主教练多梅内克发生言语冲突。

  法国队0比2不敌墨西哥队之后,齐达内仍不愿给主教练提供技战术方面的建议。他表示,尽管自己对主教练多梅内克没有“好感觉”,但只要多梅内克在法国队主教练的位置上,他就会尊重多梅内克。

  6月17日晚,法国队在小组赛第二轮较量中0比2不敌墨西哥队,两战一平一负积一分。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南非队,出线前景要看墨西哥队与乌拉圭队的赛果而定。当晚的休息室内,前锋阿内尔卡对主教练多梅内克口出不逊,两人发生冲突。

  法国足协发表声明,限期阿内尔卡离队。阿内尔卡随后发表声明,表态不会再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任何国际赛事。

  法国队全体队员发表声明指出,他们一致不赞成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并在20日下午的训练场上提出罢训。法国队领队让·路易斯·瓦伦丁因此事辞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