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萨雷斯替补登场建功 智利1-0力克十人瑞士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冈萨雷斯替补登场建功 智利1-0力克十人瑞士队
2010年06月21日 2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世界杯H组第2轮首战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展开较量。瑞士中场贝赫拉米连续肘击两人,被红牌罚下后,以十人应战的他们在下半场被智利队冈萨雷斯打入一球,以0-1告负。

  两队上轮均全取三分。瑞士自上届世界杯以来连续5场不失球(不计点球战),再坚持67分钟便可追平意大利1986年到1990年创造的550分钟不失球的世界杯纪录。冯贝尔根顶替右脚踝受伤的森德罗斯,但队长弗雷与贝赫拉米伤愈复出。智利前锋苏亚索脚筋伤愈首发,与桑切斯、博塞茹组成“三叉戟”,中场巴尔迪维亚因伤缺阵。

  开场仅1分钟,苏亚索蹬踏格里希廷,沙特主裁判加姆迪亮出首张黄牌。第5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路任意球被顶出,桑切斯右侧距球门27米处直接抽射高出。第10分钟,比拉尔左路内切距门25米处右脚抽射被贝纳利奥封出,卡莫纳外围再次劲射又被贝纳利奥向左侧扑化解。

  桑切斯突入禁区右侧回敲,但苏亚索禁区线上踢空。第18分钟,恩库福被判拉扯卡莫纳,他表示不满吃到黄牌。伊斯拉回传险些铸成大错,布拉沃抢在恩库福前面大脚破坏。瑞士第31分钟遭遇打击,贝赫拉米边线护球,先抬起左手碰到博塞茹面部,随后又抬右肘击中比达尔脸颊,沙特主裁判加姆迪直接亮出红牌!第33分钟,费尔南德斯左侧开出任意球,哈拉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

  比达尔左路30米开外低射偏出。第38分钟,博塞茹左路传中,苏亚索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1分钟后,因勒左脚远射偏出右门柱。第40分钟,博塞茹左路传中,苏亚索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抽射穿后卫裆下被贝纳利奥没收。看到右路防守吃力,希斯菲尔德只得换下队长弗雷,巴内塔替补出场。第43分钟,恩库福左路远射偏出。

  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智利队发动攻势,桑切斯的射门打在队友身上弹入球门。不过主裁判吹罚碰到皮球的队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智利仍在发动如潮攻势,第51分钟桑切斯又是一脚劲射,皮球被瑞士队员挡出。第55分钟他们更迎破门良机,桑切斯成功抢断后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但面对贝纳格里奥的射门被扑出。

  在坚持了75分钟之后,瑞士队的城门终于告破。帕雷德斯接队友妙传晃过出击的门将后传中,皮球在后点被冈萨雷斯舒舒服服的打进,智利队1-0领先!

  随后他们还有机会,帕雷德斯第84分钟接队友传中,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射门,将球打高。不过瑞士队在第90分钟迎来了扳平良机,齐格勒的横传交给德尔迪约克,后者推射擦着门柱飞出,瑞士队错过了一个逼平对手的最好机会。最后2分钟,瑞士队围住对手城门狂攻,但仍然无所斩获,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