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瑞之战全场竟出9黄1红 攻守大战球员冲突频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智瑞之战全场竟出9黄1红 攻守大战球员冲突频发
2010年06月22日 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伊丽莎白港6月21日电 南非世界杯H组第二轮首战,依靠冈萨雷斯在第75分钟射入致胜一球,智利队1比0击败瑞士,将后者的世界杯连续不失球纪录定格在559分钟。

  在“疯子”教头贝尔萨的调教下,智利队的攻势足球日臻成熟,与犀利锋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们稍显脆弱的后防。德国人希斯菲尔德的入主,令瑞士队逐渐显露“德国战车”严谨的影子,稳固防守下的反击,往往一刀致命。

  本场比赛,双方的尖刀人物双双伤愈复出。瑞士队长费雷和在预选赛里打入10球的智利前锋苏亚佐均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开局,智利队依靠中场拦截和前场的快速推进,控球时间明显占优。瑞士队的进攻仅限于前场任意球,阵地战威胁不大。

  第30分钟,瑞士中场大将贝赫拉米在与对方球员卡位时,先是抬手碰到博塞朱尔面部,随后又抬肘击中维达尔脸颊,被当值主裁直接红牌罚下。瑞士队此后只能以10人应战。

  智利队的猛攻在第75分钟收到成效,两位替补前锋打破了场上僵局,帕雷德斯接队友中场直传,带球突破至右路,横传后点,冈萨雷斯头槌,皮球反弹入网,将瑞士队的世界杯连续不失球纪录定格在559分钟。

  比分改变后,瑞士队调整战略,两队展开对攻,双方球员冲突频发,裁判连连出牌稳定大局,全场比赛共出现9张黄牌1张红牌。

  第90分钟,瑞士队错失一次绝佳的扳平机会,胡格尔左路低传,邦亚库脚后跟做球,德尔迪约克门前推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相比之下,智利队在后程的猛攻中,错失的破门机会也不少。

  最终,智利队取得1比0小胜,小组赛两战均全取3分,最后一轮将对阵西班牙,出线形势相对有利;而创造了新的不失球纪录的瑞士队一胜一负,末轮将与洪都拉斯捉对厮杀。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