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媒体炮轰主裁荒唐红牌 称本场比赛如10打1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瑞士媒体炮轰主裁荒唐红牌 称本场比赛如10打12
2010年06月22日 02:06 来源:体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智利凭借马克·冈萨雷斯的进球1-0小胜瑞士,两战两胜位列小组第一,而瑞士则需要大胜洪都拉斯才能晋级。

  这本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抗,但是一切都在第31分钟改变了。刚刚伤愈复出的“瑞士小贝”贝赫拉米连续肘击对方球员,结果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主裁判直接将他红牌罚下,导致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的战术安排完全被打乱,瑞士全面防守,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挡住智利人的疯狂进攻,最终落败。

  赛后,瑞士媒体在第一时间炮轰这张改变整场比赛的红牌。瑞士主流媒体直接将“10人瑞士0-1不敌12人智利”的标题放在了网站的首页上,他们认为主裁简直就像是对方的球员,首先贝赫拉米的肘击动作并不是非常明显,智利人表演的成分居多,而且即使是犯规了,最多也只是一张黄牌,直接红牌罚下的量刑太重了。而且文章强调,执法这场比赛的裁判来自沙特,后面的比赛中裁判艾尔加姆迪多次判罚过重,导致黄牌满天飞,暗示裁判的水平实在难以接受。

  除了那张贝赫拉米的红牌,瑞士媒体认为严重过重,他们还认为智利队的进球也相当的可疑。从慢镜头中看,智利队边路起球的帕雷德斯在接球的时候是有越位嫌疑的,而这个漏判导致了瑞士队落败。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