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叛乱”没完没了 主帅:球员可能罢赛抗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队“叛乱”没完没了 主帅:球员可能罢赛抗议
2010年06月22日 0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法国队的内乱事件大有愈演愈烈之势。在阿内尔卡“粗口门”后被开除出国家队,法国队国脚“兵变”罢训抗议足协,法国总统萨科齐要求抓紧灭火后,多梅内克也出面骂罢训队员是“低能儿”。最新的进展则是,在今晚法国队与南非队的比赛,很可能会有法国队的“叛乱分子”罢赛!

  法国的闹剧已经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的一大国际笑话。不过势同水火的队员与主管部门的裂痕以及冲突的升级,已经处于失控状态。大骂扰乱球队的队员是“低能儿”的同时,主教练多梅内克透露,一些法国国脚正在准备罢赛,抵制法国队与南非队的比赛。而这场比赛,很可能是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后一线生机。

  “罢赛是有可能的,”多梅内克说。“我们将把这种因素考虑进去,在和我的助手们排兵布阵的时候,我会把这些因素都考虑进去。”

  在法国队与墨西哥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阿内尔卡在更衣室爆粗口大骂多梅内克,而多梅内克随即施以颜色,在下半场一开场就将阿内尔卡换下场。在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后,支持阿内尔卡并发动兵变的,却正是多梅内克提拔的队长埃弗拉。世界杯前,多梅内克罢黜加拉队长职务,而改立埃弗拉。多梅内克也许想不到,这次公然带兵反对他的,竟是自己最信赖的球员。

  在被问及法国队对南非队比赛的出场阵容时,多梅内克表示可能会有些变化,并暗示也许会更换队长。分析认为,在多梅内克的首发名单中,将很可能没有队长埃弗拉的名字。在比赛前一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按说应该由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但是媒体并没有看到埃弗拉的身影。

  多梅内克在法国队内乱中的态度也是十分微妙。在“粗口门”事件被媒体爆出后,他还是一番息事宁人的和事佬架势。在法国足协要开除阿内尔卡的时候,他甚至还为其求情。但是法国队队员公然罢训来对抗足协,让他的立场发生了变化,站到了足协的立场上,与队员们做对。“足协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绝对是公正的,我完全支持这个决定,”他说。“任何人都不许那样胡闹。”

  对于队员们的罢训,多梅内克十分不满:“那是反常的,低能的,糊涂的。”

  只要同组的乌拉圭和墨西哥队能够在比赛中分出胜负,而法国队大比分击败东道主南非,法国队就还有晋级的机会。多梅内克呼吁队员们面对球迷和媒体的嘲讽和耻笑,为足球和法国雪耻,在对南非的比赛中傲视对手。“下一场比赛将关系到法国队的声誉,”多梅内克说,“我们以什么形象离开,很可能取决于明天的一战。”

  法国队近年来荣誉扫地,在2008年欧锦赛悲惨出局后,他们一直在国际体育赛场磕磕绊绊。这次能够来南非参加世界杯,也要取决于亨利对爱尔兰队的时候,打入了一个饱受争议的手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