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组出线形势扑朔迷离 西班牙仍存在被淘汰可能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H组出线形势扑朔迷离 西班牙仍存在被淘汰可能性
2010年06月22日 0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西班牙2-0轻松击败洪都拉斯。此役战罢,西班牙所在的H组出线形势错综复杂,而西班牙即便能够击败智利,也不一定确保小组第一的身份。

  由于在首场比赛中爆冷不敌瑞士,西班牙目前只以一胜一负的成绩取得3个积分,而在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后,该小组很有可能出现三支球队同积6分,将以比较净胜球优势而确定出线权的残酷一幕。

  如果西班牙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瑞士,那么他们将肯定锁定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目前西班牙获得1个净胜球,而智利的净胜球则是2个。不过只要西班牙击败对手,他们的净胜球就将肯定超过对手,故而可牢牢占据一个出线名额。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瑞士大比分击败洪都拉斯的话,他们就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西班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的话,将很有可能遭遇G组头名巴西队。

  如果西班牙队和智利队战平,那么取得7分的智利队就将铁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西班牙的命运则将交由瑞士和洪都拉斯裁决。如果瑞士击败洪都拉斯的话,三战两胜的他们就将超过西班牙出线。而如果他们打平或输给洪都拉斯,西班牙就将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如果西班牙队输给智利,那么三战三胜的智利将锁定小组第一,如果瑞士不输给洪都拉斯,他们都将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如果瑞士最后一战输给洪都拉斯,那么将出现西班牙、瑞士和洪都拉斯三队同积3分的情况,则将比拼三队的净胜球。目前有1个净胜球的西班牙较占优势,目前净胜球数为0和-3的瑞士和洪都拉斯则岌岌可危。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