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与英足总决裂 称执教英格兰是浪费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与英足总决裂 称执教英格兰是浪费时间
2010年06月22日 09:1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两连平而饱受媒体质疑的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终于忍不住作出回击,表示执教英格兰队简直就是浪费他的时间。此消息发出后不久,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则爆料,英足总打算让上个赛季执教富勒姆获得欧联杯亚军的霍奇森接替卡佩罗。

  卡佩罗本打算用一场大胜扫清晦气,并为自己64岁生日送上额外大礼,但结果却是0:0闷平阿尔及利亚。这让英国媒体对卡佩罗的质疑再次升级,而意大利足球教父级人物没有再沉默,而是奋起反击。

  “执教英格兰简直就是浪费了我两年的时间!我就闹不懂,训练的时候表现都很好,一到比赛就像换了支球队。我一再强调速度,但是他们却根本不理睬。世界杯的比赛有多残酷谁都清楚,总是慢吞吞的不可能取得胜利。开赛前的20多天备战中,可以说我做到了细致入微,包括每一个细小的环节,怎么一到比赛就不是我心目中的球队了呢?”卡佩罗想的做的确实很周到,选用贝克汉姆与球员联络感情就是最好的例子,这证明卡佩罗非常注意球员备战时的心理。显然三狮军团的糟糕表现伤透了卡佩罗的心,“尽管成绩不理想,但是我心里却清楚,作为一名教练,我认为该做的我全部都做到了。”

  在卡佩罗这样一通慷慨陈词后,《每日镜报》认为卡佩罗与英足总已经到了决裂的地步。而且率先曝出消息,英足总已经认准了霍奇森接替英格兰的帅位。霍奇森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率领富勒姆杀入了欧联杯决赛。世界杯前英足总与卡佩罗正在蜜月期,为了稳定军心与卡佩罗续约至2012年,直到欧锦赛后。但现在的情况是如果英格兰小组遭淘汰,卡佩罗将帅位不保。一旦意大利教父离开,霍奇森必定马上接手。而据霍奇森在富勒姆的工作同事讲,“霍奇森很爱国,他一直都梦想成为英格兰的主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