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1比2不敌南非 南非狂轰21脚未能实现大屠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1比2不敌南非 南非狂轰21脚未能实现大屠杀
2010年06月23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队攻势如潮,只收获两球
双方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晚22时,法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1比2不敌东道主南非队。因为另外一场比赛乌拉圭1比0力克墨西哥,南非队要想小组出线,必须净胜法国队4球以上。比赛中,在场上多一人的南非队将法国队的大门当成了轰炸目标,全场狂轰滥炸但只攻入两球,下半场还被法国队攻入一球。最终南非和法国队一起被淘汰出局。

  比赛中,南非队在第20分钟攻入了第一球,更让法国队雪上加霜的是,该队的中场大将古尔库夫5分钟后吃到红牌下场。此后,南非队大举进攻,全场射门达到了21次,其中10射到球门框以内,11脚射偏。反观法国队,全场10脚射门,6脚偏出,命中球门范围的4次射门中,由马卢达攻入一球。

  在犯规方面,法国队古尔库夫吃到红牌,另外还领到一张黄牌,而这两项东道主南非队数据都是白卷。在犯规方面,法国队10次犯规,少于南非队的12次。

  此外,虽然法国队在大部分的比赛中都以10人应战,但是其控球率却与南非队一样,各为50%。越位方面,法国队6次,两倍于南非队的3次。角球数字则是南非队多于法国队,南非队获得了5个角球,其中一球攻破了法国队的球门,法国队则只有3次。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