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打破进球荒仍难阻颓势 与东道主双双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队打破进球荒仍难阻颓势 与东道主双双出局
2010年06月23日 0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布隆方丹6月22日电 决定小组最终排名的世界杯第三轮较量今天展开,1比2不敌东道主南非队,上届亚军法国队再吃败绩,小组赛一平两负无缘16强。同组的乌拉圭1球取胜墨西哥,两支美洲球队携手出线。

  此役,褪去了前世界冠军的光环,深陷“内乱”丑闻的法国队军心涣散、士气低迷,不仅进攻乏力,后防线也漏洞百出。东道主率先在第20分钟打破僵局,沙巴拉拉右侧角球开出,法国门将洛里斯出击失误,库马洛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南非队1比0领先。

  法国队祸不单行,仅仅5分钟后,中场大将古尔库夫在一次角球的拼抢中手肘击打对方球员,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法国队此后只能以10人应战。

  看到曙光的南非队大举发动攻势,两个边路夹击颇具威胁,第37分钟由姆费拉混乱中抢射,扩大了比分。

  易地再战,法国队的人员调整在第70分钟收到成效,替补上场的马卢达接里贝里助攻,推射空门得手,法国队收获了本届世界上杯的首粒进球,也算稍稍挽回了颜面。

  亨利和戈武先后替补出战,但只能帮助法国队守住1比2这个尴尬的比分。

  小组赛一平两负,内忧外患的法国队最终将“闹剧”变成“悲剧”,“高卢雄鸡”自毁长城,只能就此打道回府。

  同组另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南美老牌劲旅乌拉圭队依靠第43分钟荷甲射手王苏亚雷斯的后点头球破门,1比0战胜墨西哥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杀入16强。墨西哥与南非同积4分,凭借净胜球优势顺利出线。南非队成为史上首支小组赛被淘汰的东道主。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