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怒斥默契球"阴谋论":这是一种侮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乌拉圭主帅怒斥默契球"阴谋论":这是一种侮辱!
2010年06月23日 0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乌拉圭1-0击败墨西哥,以小组头名昂首出线。赛后,球队主教练塔巴雷兹抨击了此前认为两队会打“默契球”的“阴谋论”。

  实际上,由于本场比赛两队都想击败对手却又都怕输球,两队的的心情都比较复杂。比赛开始后,两队的交手主要集中在中场附近,场上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直到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才由苏亚雷斯攻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赛后,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兹表示,自己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有喜有忧”。“我们有时候打得好,有时候不好,”他说,“我认为我们还是欠缺经验。”他话锋一转,谈到了赛前人们风传的“默契球”、“阴谋论”。“赛前那种说法对双方教练和球员都是一种侮辱!”他说,“两支球队都是带着击败对手的想法来的。”

  乌拉圭前锋弗兰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球队在控制球方面还需要改进。“我们没有很好的控球,”他说,“最重要的是赢球了,我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