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浪得虚名" 苏亚雷斯用进球"坐实"关键先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被批"浪得虚名" 苏亚雷斯用进球"坐实"关键先生
2010年06月23日 0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鲁斯腾堡6月22日电 题:苏亚雷斯用进球“坐实”“关键先生”

  中新社记者

  首战没有状态,再战成最出色“绿叶”,直到小组赛第三战,苏亚雷斯终于用进球“坐实”“关键先生”名头,为乌拉圭锁定小组头名。

  这位23岁的乌拉圭前锋出名较早,在为阿贾克斯队在荷甲出场的33次中,他攻入35球,效率之高令人咋舌。此番首度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他与球星弗兰一同组成令人生畏的犀利锋线。

  首战法国,充满激情的苏亚雷斯尽管跑动积极但尚未找到射门灵感,那一役,双方互交白卷。赛后,有媒体认为这位年轻前锋的表现“与早早在外的声名很不相符”。

  再战南非,苏亚雷斯开始找到感觉,这场比赛他制造了点球和红牌,并在终场前送出一次助攻,尽管弗兰成两球功臣,但明眼人均认定,苏亚雷斯对于乌拉圭队的贡献并不逊色于弗兰。 就连法国足坛名宿雅凯也赞扬道:“今天苏亚雷斯才是关键先生,今天乌拉圭所有有效攻势都源自他。”

  今天对阵墨西哥,两队只要战平就将携手出线,有人在赛前担心比赛或许将会流于平淡,然而苏亚雷斯首发上场便表现出的旺盛的求胜欲望令一切担心显得多余。

  比赛进行到43分钟,苏亚雷斯借积极跑动摆脱对手盯防,在球门后点接队友卡瓦尼右路传中,头球破门。最终,正是这粒进球帮助乌拉圭以1比0赢得了本场比赛,并以两胜一平的战绩锁定小组头名,成功地在淘汰赛避开劲旅阿根廷。

  统计显示,全场比赛苏亚雷斯共有四次射门,其中有2脚射中门框以内。他本场共有24次传球,其中9次成功交到了队友脚下。在跑动距离上,苏亚雷斯在登场的85分钟之内,跑动长度达到8965米。他的出色表现使他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