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顽强逼和对手 上半场1-1暂时战平尼日利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队顽强逼和对手 上半场1-1暂时战平尼日利亚
2010年06月23日 0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在争夺世界杯16资格的比赛中,韩国队上半场在最后一球的情况下奋勇将比分追平,上半场暂时与尼日利亚队战平。

  两队此前曾交手3次,韩国队对对手保持着2胜1平的不败战绩。尼日利亚队此前在世界杯比赛汇总1平7负,未尝胜绩。韩国队只要击败对手就可进军16强。而另外一场的比赛中只要阿根廷不输给希腊队,韩国队只要打平也可以顺利晋级。

  比赛刚开始,背水一战的尼日利亚队就大举进攻,试图拿下本场比赛。韩国队尽遣主力,以朴智星领衔前场的攻击线。比赛刚开始,韩国队就获得了一次得分良机,边锋李青龙得球后竟然形成单刀机会,却没有把握住,将球射偏。

  在顶住了韩国队的攻势后,尼日利亚的发起进攻,第12分钟,车杜里盯人失误,奥迪亚在右边路骗过李荣杓下底传中,乌切在小禁区线上将球推入球门。尼日利亚队以1比0领先。

  失球后的韩国队进攻有些慌乱,而尼日利亚则士气大振,与韩国队在场上展开积极的拼抢,因为动作较大,连续有三名球员吃到黄牌。第35分钟,尼日利亚队乌切再次射门,不过皮球被门柱挡出,韩国队逃过一劫。不过,惊魂初定的韩国队也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第38分钟,寄诚庸右路开出任意球,埋伏在后点的李正秀无人盯防,他从禁区后点头球一点顺势用脚一趟,皮球越过恩雅玛入网。1-1,韩国队追平比分。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