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2-0完胜希腊 三战全胜列小组第一出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2-0完胜希腊 三战全胜列小组第一出线
2010年06月23日 0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阿根廷队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迎来了希腊队的挑战。最终凭借德米凯利斯和帕勒莫的进球,他们以2-0击败希腊,列小组第一出线。他们在1/8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北美劲旅墨西哥队。

  本场比赛,阿根廷只要不输给对手就能确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马拉多纳轮换了七名队员休息,但梅西仍然被留在场上,并首次戴上队长袖标。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倾巢而出发动进攻。第18分钟,阿根廷才制造了首次威胁,贝隆妙传阿圭罗帮助后者过人突入禁区一脚抽射,皮球被佐尔瓦斯扑出。

  随后贝隆又有一脚30米开外的大力远射,再度被佐尔瓦斯托出横梁。希腊队禁区内的防守非常稳固,阿根廷几次传球出现杀机,但都被对手后防线化解掉。第32分钟阿根廷觅得破门良机,米利托接贝隆妙传被佐尔瓦斯扑了一下弹到后点,阿圭罗的凌空打门被希腊后卫堵枪眼化解。

  补时阶段阿根廷攻势迭起。先是阿圭罗远射被挡,C·罗德里格斯挑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凌空抽射,佐尔瓦斯神勇扑出后阿根廷二次进攻,梅西弧线球攻门,又被佐尔瓦斯飞身托出,力保城门不失。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比赛结束。

  双方易地再战,率先发难的却是希腊队。萨马拉斯利用德米凯利斯争顶时的失误拿球后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萨马拉斯再杀,皮球稍稍偏出,非常危险。随后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第59分钟罗德里格斯外围一脚远射稍稍偏出。不过希腊队也有机会,随后希腊长传转移后头球摆渡萨马拉斯停球转身射门偏出。

  第65分钟,阿圭罗曾经有一次成功的带球突破下底,但被希腊队后卫及时捅出边线,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虽然阿根廷球星们屡有出色表现,但希腊队整体防守质量相当不错,反击也具有一定威胁。第69分钟阿根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梅西操刀主罚的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下角,被佐尔瓦斯飞身扑出。

  第78分钟,阿根廷队终于取得领先优势。是时阿根廷获得角球机会,德米凯利斯抢点头球攻门打在米利托的身上形成“做墙”,他拿球再度大力轰门洞穿佐尔瓦斯的十指关,阿根廷1-0领先希腊队。一球领先的阿根廷队开始打起了控制球,第86分钟阿根廷队的团队配合撕开了希腊的防线,梅西突入禁区一脚射门击中球门立柱。

  第89分钟,梅西一脚劲射被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佐尔瓦斯扑出,帕勒莫轻松补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获得三连胜,以9分位居小组第一昂首晋级1/8决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