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战车自信一定能出线 积极求战寻求自我救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战车自信一定能出线 积极求战寻求自我救赎
2010年06月23日 13:44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战大胜,第二场却尴尬败北,德国战车不得不在与加纳的比赛中为16强资格放手一搏。而德国战车晋级的代价,则很可能是将非洲球队中惟一有希望晋级的加纳队淘汰出局,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球队加纳队与第二年轻的德国队,谁能笑到最后?

  相比之下,德国队的压力可能更大一些。这支德国队目前面临前所未有的窘境,如果无法晋级,他们就将成为史上首支小组赛就出局的德国队。

  德国队不仅想进淘汰赛,更要尽力争取小组第一的排名。随着克洛泽的停赛,戈麦斯或者卡考都有望获得首发机会,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赛前表示,他可能对锋线做出调整,“我会等到周二训练结束后再最终决定谁担任首发前锋。队里的每一个前锋都有机会,他们都有强烈的求战欲望。”他还提到了上一场输给塞尔维亚队的比赛,“虽然比赛输了,但我们还是展现出了一些积极的东西,相信我们能从中学到些什么。”

  主教练勒夫和队长拉姆都表示,德国队将很快达到100%的状态,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加纳队,勒夫表示:“加纳队速度很快,而且他们能在这个场地上踢得很好,他们身体强壮,不会畏惧一对一的对抗,他们拥有能踢出梦幻表现的球员。”

  “我们清楚自己的能力,而且我们丝毫没有怀疑。”有可能首发的前锋卡考表示,“我能看到我们大家都表现出了必胜的信念。”后防大将弗里德里希表示,“输给塞尔维亚队是个不幸,但我们相信自己能进入16强。”

  两年前的欧洲杯上,德国队曾面临相似的处境——当时他们必须击败东道主奥地利队才能出线,结果他们办到了,然后一路杀到了决赛,只不过当时进球的巴拉克这次因伤缺席了世界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