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评出十大最不性感球员:里贝里郑大世入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体评出十大最不性感球员:里贝里郑大世入围
2010年06月23日 19:1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美国《环球邮报》评选出南非世界杯“十大最不性感球员”,朝鲜前锋郑大世和韩国门将李云在共同入围。

  《每日邮报》在介绍李云在时提到,李云在是韩国队的蜘蛛手,但2007年亚洲杯期间,他与三位队友曝出“饮酒门”,让自己的名声一落千丈,这也是韩国门将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五的原因之所在。

  而在朝鲜对巴西的比赛中“一哭成名”的朝鲜前锋郑大世排在了这份榜单的第八位。《环球邮报》的评价是“他在与巴西队的比赛前泪流满面,显得不太帅气。”

  南非世界杯“十大最不性感球员”排行榜中,排在第一位的是曾陷入“嫖妓丑闻”的法国球星里贝里,而外貌酷似“史莱克”的英格兰悍将鲁尼紧随其后,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和阿根廷“野兽”特维斯分列3、4位。

  此外,英格兰“高佬”克劳奇、巴西裔日本国脚图里奥和希腊后卫基尔基亚科斯也“光荣”入选。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目前率领阿根廷队征战世界杯的前球王马拉多纳排在“十大最不性感球员”排行榜的第十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