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扬:英格兰取胜有道 卡佩罗“棋高一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志扬:英格兰取胜有道 卡佩罗“棋高一着”
2010年06月24日 0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4日电(赵彧)北京时间昨晚,世界杯小组赛C组的两场比赛结束,最终英格兰1比0战胜了斯洛文尼亚,美国1比0战胜了阿尔及利亚。这样,该组中美国和英格晋级16强。赛后,金志扬对英斯之战进行了点评。

  金志扬认为,美国和英格兰晋级很正常。英格兰队教练卡佩罗出了“奇兵”,用两个小速度奇快,冲在前面,非常有针对性,队长杰拉德和这两个小个的配合也挺默契。此外,英格兰右前卫总能把对方后防拉开,屡次从右边路突破得手。英格兰这场比赛进攻非常有针对性,就是靠小个队员进的球。

  谈到不足,他认为惟一的遗憾是防守出现了一些配合上的失误,几次斯洛文尼亚射门,都用身体挡了出来。另外,鲁尼毕竟孤掌难鸣,还需要有人配合他、呼应他,这是阻碍英格兰走得更远的两个最大障碍。

  金志扬称,斯洛文尼亚属东欧拉丁派打法,他们的优势是身体素质好,应变能力强,技术全面;缺陷是两个中卫速度不够快,容易被对手打身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