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奇兵登场显神威 英格兰团队作战面貌一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奇兵登场显神威 英格兰团队作战面貌一新
2010年06月24日 0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伊丽莎白港6月23日电 南非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两场生死战,迪福为英格兰队射中制胜进球,多诺万补时阶段神奇挽救美国队,两场1比0的比分,将英格兰队和美国队双双送进淘汰赛。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两队则被迫出局。

  此前两战皆平,只攻入一球的英格兰队,刚刚平息了队内“兵谏”风波,今天主帅卡佩罗大胆变阵践行了穷则思变,热刺前锋迪福顶替此前表现平平的赫斯基,成为鲁尼的新搭档,中场米尔纳得到首发。

  穿上久违的全红战袍,果然给英格兰队带来了好运,短暂适应后,英格兰球员斗志昂扬,他们以传统的长传冲吊控制比赛节奏,两个边路更是攻势不断,给对手施加了很大压力。

  卡佩罗的奇兵果然显威,第23分钟两将联袂建功,米尔纳右路传中,迪福前点凌空垫射,英格兰取得1比0领先。

  尽管踢得很努力的鲁尼下半场错失得分机会,但面貌一新的英格兰队依靠团体的力量最终守住了胜局。

  就在本场比赛结束的同时,美国与阿尔及利亚的胶着比赛在补时阶段出现戏剧性一幕:美国打出快速反击,邓普希推射被门将扑出,多诺万快速跟上补射破门。

  等待了91分钟、22次攻门,顽强的美国队终于迎来了救世主,融合了太多戏剧性因素的一场比赛,以美国队1比0绝杀收场。

  在这场与本组积分最低的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美国队两个必进之球射中门框,邓普希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阿尔蒂多雷面对空门将球打飞,再加上阿队门将莫博西的出色发挥,美国人错失了太多的机会。

  好在所有的霉运都在最后时刻随着这粒经典进球烟消云散,也不枉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现场助威。

  至此,英格兰与美国这对欢喜冤家从C组携手出线,两队同积5分,美国队凭借进球数优势占据小组头名。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