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前遭遇球员兵谏 卡佩罗妥协换英格兰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生死战前遭遇球员兵谏 卡佩罗妥协换英格兰胜利
2010年06月24日 09:1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就在这场事关英格兰队能否出线的生死战之前,卡佩罗遭到了队员们的兵谏。虽然从表面上看,这次事件最终以卡佩罗的大获全胜而告终,但兵谏到底达到什么程度以及兵谏的真相,也就是特里和卡佩罗说了什么,我们暂时无从知晓。不过,从昨天比赛的一些细节,我们多少可以看出点儿蛛丝马迹。

  赛前,当摄像师将镜头对准卡佩罗时,这位在执教过的每支俱乐部都拿过联赛冠军的意大利铁帅,脸上突然拂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镜头前的卡佩罗,不断搓着自己的手,一直在左顾右盼,不知他是在寻找什么人,还是在有意逃避镜头。卡佩罗的紧张,其实可以理解,毕竟他生死之战前遭遇了兵谏。

  从常理来说,兵谏这种事发生在足球队,基本都是和阵容有关的。昨天的比赛,作为兵谏的始作俑者,特里依然首发出场。当然,这其中有一个客观因素不得不考虑,就是即便卡佩罗有放弃特里的想法,但在卡拉格停赛,莱德利·金受伤的情况下,在英格兰队只是“打打酱油”的厄普森和道森搭档中卫,是绝对不能让人放心的。所以,特里的继续首发,还不能成为卡佩罗妥协的有力证据。但请别着急,接着往下看。

  英格兰队昨天的首发阵容,最大的变化无疑是两处:一、迪福顶替赫斯基和鲁尼搭档锋线;二、米尔纳挤掉两大人选小赖特和列农打右前卫。最终的比赛证明,正是米尔纳和迪福,联手为英格兰队带来了这场宝贵的胜利。进球后,卡佩罗向场内竖起了大拇指,而不是像与美国队比赛时那样,招呼队员回去防守。只是不知道,他的大拇指是不是竖给特里的。

  第72分钟,又一个能证明卡佩罗妥协的证据出现了,特里口中“真正能帮助英格兰队打开局面的队员”乔·科尔换下了鲁尼。随后的比赛,乔·科尔并无出彩的表现,但卡佩罗在保证英格兰队出线的情况下,送一个顺水人情有何妨,既安抚了乔·科尔,也给了特里和他身后的那些队友面子,何乐而不为呢?

  终场哨音吹响后,卡佩罗激动地走进场地内与球员们拥抱,而在仅有的几个享受到这种“亲密接触”的队员中,就包括了特里。

  也许,这场及时的胜利,能让卡佩罗和球员之间微妙的关系得到改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