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登场策动一粒进球 “飞侠”罗本渐入佳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替补登场策动一粒进球 “飞侠”罗本渐入佳境

2010年06月25日 0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已经出线无忧的荷兰队2-1击败了提前遭到淘汰的喀麦隆。下半场第72分钟,罗本替补登场,这是他在受伤后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伤愈复出的他表现不错,还策动了荷兰队的第二粒进球。

  自从6月5日在与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受伤之后,罗本就再也没能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今天的比赛,已经获得提前出线的荷兰队准备在喀麦隆身上找找进攻的感觉,而罗本则是橙衣军团攻击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

  罗本是在下半场第72分钟时替补范德法特登场的,第78分钟他首次拿球还显得有些不适应,在喀麦隆队后卫的逼抢之下将球回传给队友。随后的他还有一次无法寻找机会,将球回交给队友。不过第83分钟,罗本在禁区内接到斯内德的妙传,转身漂亮的一脚射门击中门柱。同样替补登场的亨特拉尔拍马赶到,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正是凭借这个进球,荷兰队2-1击败喀麦隆。

  随后的罗本还有表现的机会,可惜他在接队友传球的时候停球出现了失误,失去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不过第89分钟,荷兰队在反击中轻松过掉了防守他的埃克托,“小飞侠”的灵性再次回到了他的身上。

  在有限的登场时间内,罗本的活动主要集中在右边路,除了一次射门击中门框之外,他还贡献了15次传球,6次交到了队友脚下。终场结束前他有一次助攻颇具威胁,不过接应队友未能善加把握。罗本在20分钟之内,跑动距离长达2112米,可见这位“飞侠”的伤势已经基本无碍。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