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继续高效表现 两记任意球世界波淘汰丹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队继续高效表现 两记任意球世界波淘汰丹麦

2010年06月25日 0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日本队与丹麦队争夺E组的一个出线名额。最终凭借着两个任意球的破门,以及一个漂亮的前场配合进球,最终以3比1击败丹麦,顺利晋级16强。

  本场比赛,日本队继续了他们在射门方面的高效风格。在15脚射门中,竟有10脚射正球门框范围,而丹麦队的19脚射门中竟然只有7脚打入球门框的范围。

  日本队虽然在很长的时间内更侧重于防守,但是他们却很少犯规,全场比赛只有10次犯规,领到2张黄牌。丹麦队则要粗野得多,全场23次犯规,吃到3张黄牌。

  在控球方面丹麦队占据上风,控球时间占57%,高于日本队的43%。日本队防守稳健,丹麦队没有越位的机会。而日本队在反击时则有5次越位。

  比赛中,日本队共获得了13个任意球,而丹麦队有18个。不过,日本队上半场就把握住了两次任意球的机会,直接破门得分,最终奠定了胜局。点球方面,丹麦队获得了一个,虽然托马森罚出的皮球被日本队门将扑出,但是他随即奋力冲上补射破门。这也是丹麦队的唯一入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