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小组末战可能变阵 埃拉诺伤重未参加合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小组末战可能变阵 埃拉诺伤重未参加合练

2010年06月25日 11:0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西队小组赛最后一战是对阵葡萄牙队,在稳获小组头名的情况下,桑巴军团很可能更换部分主力球员,这一点也在昨日的训练中得到一些印证。

  埃拉诺没参加合练

  埃拉诺堪称本届世界杯巴西队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其在两场小组赛中各进一球,与法比亚诺共同并列队内头号射手。不幸的是,在与科特迪瓦一战中,埃拉诺被对手铲伤右小腿,不得不躺在担架上离开球场。幸亏赛后X光证实其伤势并不严重,队医甚至宣称其可赶上对葡萄牙的比赛。不过从昨日记者探营情况看,埃拉诺始终没有参加与队友的合练,而是一个人慢慢地跑圈。由此看来,埃拉诺的确伤得不轻。作为一员福将,邓加极可能在小组赛末轮强强对话中雪藏埃拉诺,让其安心养伤以恢复元气,到淘汰赛时再发神威。

  阿尔维斯穿上主力背心

  在昨日训练中,巴西三位世界顶级后卫卢西奥、麦孔、阿尔维斯悉数亮相。由于“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状态出色,效力于巴萨的“世界第二右后卫”阿尔维斯至今仅获得些许垃圾时间上场“感受气氛”。不过在昨日的分组对抗中,阿尔维斯却穿上主力背心,在右后卫位置上异常生猛,甚至在后期还一度客串起右前卫。如此看来,邓加极可能让这员巴萨猛将在小组赛末战中首发,让麦孔稍作休整,精心准备后面的比赛。

  罗比尼奥大秀花活

  在技术出众的桑巴军团中,谁是脚法最花哨的球员?以前是德尼尔森,如今是罗比尼奥。两者的区别是前者虽花哨却常常球过人不过,后者则实用得多,在对朝鲜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均多次上演精彩过人。不过你要是就此认定这就是罗比盘球技术的至高境界就大错特错了。在毫无压力的分组对抗中,罗比不断祭出“腿后掏球”“剪刀腿”“穿隧道”“勺子”“背部空中接力”,甚至时不时还来个小罗的绝活:“铁牛甩尾”和“指东打西”。几乎其每次触球都要玩点花活儿,不然就不尽兴。观战记者无不感慨:罗比在比赛中那点小把戏根本不算什么,训练中的罗比才是“现象级”。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