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闷战0-0平葡萄牙 两队携手小组出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闷战0-0平葡萄牙 两队携手小组出线

2010年06月25日 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今天晚间,南非世界杯G组展开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已经提前出线的巴西队在德班迎来了葡萄牙队。最终在经过90分钟的闷战之后,两队0-0战成平局,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的科特迪瓦3-0击败朝鲜,但也已经无关大局。巴西和葡萄牙分列小组第一、二名出线。

  巴西队两战全胜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十六强名额,只要不输给对手就肯定能够获得小组头名,而葡萄牙队净胜球遥遥领先,基本上也是出线无忧。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打得都很放松,阿尔维斯第6分钟有一脚射门偏出。不过随后的比赛,两队的较量更多出现在中场的争夺上,动作也都比较大。

  两队都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了一些射门机会,但由于防守谨慎都没能形成太大的威胁。第30分钟巴西队迎来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法比亚诺接阿尔维斯传球后送出妙传,葡萄牙后卫漏过,尼尔马门前推射被守门员扑了一下,皮球击中门柱。

  第37分钟,尼尔马挑球过人后一脚凌空抽射,皮球高出。随后法比亚诺有一次接队友传中的头球也稍稍偏出,非常危险。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球员情绪似乎都有些失控,第43分钟邓加就换下情绪失控并已经吃到了一张黄牌的梅洛。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

  双方易地再战,葡萄牙的进攻开始愈发有声有色。第49分钟C·罗纳尔多形成突破后传中被卢西奥化解,随后又有一次突破,是胡安飞身头球解围。第59分钟老将西芒一次大力远射,角度太正被塞萨尔没收。

  第60分钟葡萄牙觅得破门良机,C·罗横传被卢西奥铲了一下反而向球门方向滚去,但跟进的梅莱雷斯倒地铲射偏出,非常可惜。第77分钟葡萄牙再获良机,西芒的突破传中被巴西后卫挡出,C·罗纳尔多拿球推射打飞,错失了破门良机。

  临近比赛结束,两队的攻势仍然鲜有亮点,基本都是在倒脚和不断的失误中进行。第87分钟卢西奥有一次头球攻门,不过他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91分钟拉米雷斯一脚冷射,皮球打在葡萄牙后卫身上形成折射,被门将托出吓出一身冷汗。最终在经过长达五分钟的伤停补时之后,主裁判结束了这场乏善可陈的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